close

   
   雪花紛飛,一抹絕艷,翻轉迴旋紛雪中。
 

長驅直入,揮劍劈擊。

一出一進輾轉遞進,冷冽的眼神似在無形中弒殺著,伴隨著慘叫聲,突襲的那人就這麼被鋒利巨劍殺斃,一抹幽魂消逝於無形。

鮮血濺灑於湘綺衣裙,一片片怵目驚心,驚煞了躲於暗處的黑衣人們。


冷汗直流,黑衣人不敢大意,在無聲的默契中迅速圍繞成圓,咻咻颼颼聲不是黑衣人的衣角摩擦,而是那快如風的破空之聲,那揮著巨劍的人已被包圍,似乎毫無生路,命將斷送於此。

「哼。」殺手冷哼,嘴角勾起一抹笑。

那笑,駭的令黑衣人心驚。

「幹掉她,拿到劍!」為首的黑衣人一喊,所有黑影便竄動起來,行動開始。

被黑影如幔得包覆住的那人絲毫不以為意,只見她再度揮起巨劍,那劍彷彿輕若鴻毛的被舞動著,在雪花中翩然起舞,附於劍柄的雪融成了水,和著血汨汨滴下,滴落在潔白的雪地上,暈開了一抹紅。

突然,她出了一劍,這劍不虛不倚,慢如郎中,然後歸了原位。

僅僅一瞬,黑衣人紛紛倒地,沒有人知道他們自己到底是怎麼死的,太快了,快的讓人措手不及。
依舊無語,帶著美麗臉孔的殺手默默地拭去了沾染於劍身的血跡,迅速與俐落,劍入鞘,鏗然一聲,人已離去。

留下那淡然,駭人血跡。

 
雪夜漫漫,風紛吹飛。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莫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