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XX
 
少年沉默著,窗外風聲蕭蕭,雪片似乎努力地也想擠入屋內的溫暖地帶,但在破身而入的瞬間,卻又融化於雪水,蒸發於無形。
他正等待著,等著。
等待著那美麗的少女。


   時間過了,恍如半世紀之久。
碰!
突然地,木製門扉應聲而開,一名少女,臉上充斥著茫然晃了進來,手卻也不忘帶上了門,再次阻絕雪花們的去路。
少年目光極溫柔地,俊秀的臉龐正展露著微笑,望著歸來的少女,沒有一絲責備,也不嫌棄她那一身腥血,柔似水地抱住了她嬌弱身軀,手則輕撫著少女稍稍凌亂的髮梢,在那潔白額上落下輕輕一吻。
「莫兒,累了嗎?」他詢問著,被換作莫兒的少女愣愣地點了頭,彷彿沒有了記憶似的嬌柔軟弱,像個出生嬰兒般。
是的,她忘了,少年知道,此刻她只是個什麼記憶都不復存在的剛醒之人。
「罕月......」莫兒輕啟朱唇,她目光含水地望著少年,手則緊抓著少年衣襟。
「什麼?我在呢。」罕月摸了摸莫兒的頭,他喜歡莫兒這樣喊他的名,好像她只認識這麼一個他似的,一個名字叫罕月的少年。
「我.....想睡了,好累喔。」她撒著嬌,將頭埋在罕月溫暖的懷中,她剛剛怎麼會想跑去外面把自己冷的要死呢?還是罕月這裡溫暖......
「不行,要先淨身才行。」罕月堅決不妥協,怎麼可以讓他的莫兒帶著一身髒入睡呢?染了病就糟了。
「我讓珠兒來替你梳洗吧。」
沒答上話,也沒抬頭,罕月看不見莫兒的臉,見她柔弱地微微點頭,只是手指間有些泛紅地握緊。
喚了珠兒來,他也趕緊退了出去。
其實他知道莫兒在想什麼,唉~也不是沒替莫兒淨身過,但那是個突發狀況,珠兒都還沒出現呢!陷入昏迷的莫兒自是不可能自個兒洗,所以......喔,他真想一頭撞死,因為那美景幾乎令他永生難忘。
有沒有人替他想過?...他畢竟是個血氣方剛的少年阿......
 
第一次遇見她時,也是在這麼一個紛雪飛夜。
 
冷漠、無情。
絕望、嗜血。
 
一雙本是如星的眸反映著超乎常人的情感。
殺紅了眼,絕艷騰雲劈擊。
 
喪盡理智地絕響不止。
 
不過他知道,自己與這殺人不眨眼的少女,前世一定有著什麼牽連,是曾經認識的過去,還是彼生最深沉的羈絆?
死在地上一片的人罕月沒空去理會,有誰閑著沒事會幫忙埋自己殺的人?他跨過了具具屍體,來到了少女面前,抽出一把細劍,一把冥冥之中在找尋著什麼的細劍。
細劍沉重的,將超越千年的思念,附與給使劍之人。
而它找尋了千年的什麼,此刻正在少年眼前。
嗡嗡巨響不絕於耳,雙劍漸逼近的距離產生了極大的共鳴!
一把巨劍,一把細劍,引之合併,竟難以分離!
他欣喜的望著少女,那古老的思念之情洋溢於面,他們終於相見了。
干將,莫邪。
永世夫妻劍,雙璧現於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莫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